close

  這次一樣住在東寶旁邊的那間飯店

中文接待真的可愛到好想上前捏幾把

可愛的上海姑娘啊ˊˇˋ(題外話)

過海關時也被問了來日本做什麼

當然是TAKARAZUKA!!然後海關大哥就恍然大悟笑笑的讓我走了(←什麼形容

最近很多塚飯也被問的樣子,看來過關有更嚴格囉!

 

 IMAG3824

FC給的位置是一樓的XC 13號

一開始我還走錯位置,想說怎麼有人了

原來是把XC列和C列搞錯了,總之位置好前面呀

卡西大小姐整場位置幾乎都站在正前方,真開心

 

這天原本預定看同場朋友的飛機滴類了五個小時,所以只看到後面50分鐘(划航請負責)

他的票又在我這裡.最後只好請劇場的staff幫忙轉交了,真的很謝謝他們幫忙。

 

上次來青山劇場是前年KIRIYA的演唱會『Amore e Musica 夢は果てしなく…』

有種久違的感覺,大夢唱歌真的很棒很有實力啊!沉穩的歌聲~

 

卡西唱過的曲子裡我最愛心の白薔薇這次公演也唱了

第一次聽到現場這首歌好令人振奮,OG陣容讓滿足感飆高...

然後湖月還是一樣帥

娘役裡面除了彩乃之外就最注意MARIMO了(大夢TOP時的相手役)

他比較不同於其他楚楚可憐姿態的娘役,是看起來比較個性的那種,很吸引我的眼球哩~~~

有點後悔只看一場啦!該多買幾場的,嗚嗚

當初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只買了一張......

 

 

 

2014/05/22/

arrow
arrow

   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